奧林匹克文化事業及蔡坤龍資優教育


品牌簡介


       由台灣數學教育專家蔡坤龍先生於1976年創立的奧林匹克文化事業, 由數學培訓中心、出版業務至舉辦大型數學賽事, 至今已逾四十載, 於數學教育的成就得到各界的肯定。 奧林匹克文化事業旗下有 15個數學教育品牌, 並於亞洲經營超過700間培訓中心及擁有3間幼稚園, 教育成效廣受業界推廣及家長認同。此外, 奧林匹克文化事業主辦兩大數學賽事, 包括 WMI 世界數學邀請賽及已歷47屆的奧林匹克數學競賽,  WMI 世界數學邀請賽每年有超過十個來自歐美及亞洲的代表參與, 而奧林匹克數學競賽則為台灣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數學賽事。此外, 在這近四十年來, 蔡坤龍先生已出版超過百本數學書籍, 當中的《數學7大原理》榮獲台灣內政部18310號著作權, 而蔡坤龍先生推出的《每日數學》,被公認為全國最佳的國小教材。


       於2008, 蔡坤龍先生帶領其精英團隊製作了全面有效的 PBI 幼兒資優數學智能提升教材, 秉承「讓孩子變得更聰明」的口號, 把教育事業進一步拓展至中國及馬來西亞等亞洲地區。 於2013, 其團隊更製作了PBM 課程, 為小學生提供了一套快速有效的數學能力提升教材。 


       蔡坤龍先生的教育集團進一步把其優質的教育品牌推廣至香港及澳門, 並準備於2018年完成於臺灣上市的計劃, 讓教育事業更上一層樓